淮南市顺承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简介

发布日期:2017-02-15 17:25 【字号:   阅读:

  淮南市顺承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大通区工业园新区6号,由淮南市供销社控股、淮南市洛河供销社领办,注册资本200万元,于2014年11月成立。该专业合作社从事水果种植、农业生产资料供应、新品种开发及技术培训交流和信息服务、养殖及休闲观光采摘等业务。合作社共流转土地300多亩,现有成员56人,共带动农户160多户。

  合作社园区内分五大功能区,一是葡萄采摘区,园区共种植各类葡萄60多亩,有夏黑、黑色甜菜、醉金香、金手指、巨玫瑰、红乳、摩尔多庄、巨峰、美国提子A02、A03等十多个品种,年产葡萄20万斤;二是特种水果种植区,包括猕猴桃、黄金梨、日本大樱桃、美国油桃、杏子、蟠桃、李子、夏之梦桃、板栗等品种;三是经济林种植区,有桂花、垂柳、紫藤、广玉兰等经济树木;四是畜禽养殖区,养殖鸵鸟200多只,是国家鸵鸟协会会员单位,同时养殖孔雀、野鸡、鱼、羊等;五是农家乐休闲区,有农家乐、垂钓中心、休闲长廊等。

  2015年,合作社年收入300万元,提供就业3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