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淮南公司房屋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4 17:11 作者:闫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安徽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淮南公司办公楼位于淮南市淮舜北路486,拟对三楼、四楼进行维修,为确保维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维修房屋位置

南市淮舜北路486号农资公司办公楼

二、招标人:

    淮南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三、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办公3-4门窗、墙面、水电等进行维修。

四、维修企业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工商部门颁发的企业营业执照、相关部门颁发的专业资质证书的企业。公司需具备丰富设计装修维修工程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施工能力。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54日至510(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安徽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淮南公司办公室

报名电话:3649846. 联系人:徐静

3.报名方式:线下报名

4.报名材料主要包括:

①企业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有效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企业专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

六、招标须知

1.市供销集团将对报名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可参与投标。报名企业可自行对工程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踏勘。

2.符合标资格的公司510日前准备好标材料,按要求的时间参加,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确保安全达标的情况下,价低者享有优先中标。

4.一经签约后,施工单位不得转让施工标的,并按标的完成施工任务。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