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实施“绿色农资”升级行动保春耕备耕 促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4-03-28 16:22 作者:章立青 周畅 来源:寿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眼下正是春耕生产全面拉开大幕的时节。为了确保不误农时,助力春耕生产,寿县供销社实施“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要求各基层社立即行动起来,筹足资金,购足农资,为2024年农业丰收贡献一份供销力量。

近日,寿县供销社及时召开“绿色农资”升级行动暨“双社联动”春耕备耕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正阳关农场、皖垦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辉隆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以及农业专家莅临会议指导。会议要求各基层社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全国供销“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的要求,加强农资保供,强化农资质量管理,完善农资流通网络,优化农资供应服务,为春耕生产提供充足、优质、可靠的农资。要积极探索加强基层供销合作社与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之间的联动发展,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把各项改革任务抓紧抓实,逐步确立供销社系统农资流通主渠道的地位,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振兴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