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绿色农资”成效显

发布日期:2024-03-21 17:06 作者:章立青 来源:寿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继今年三月初寿县供销社被省社授予2023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县级优胜单位后,3月21日寿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廖先卫就全国总社“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在省社会议上交流发言。

近年来,寿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供销社的大力支持下,紧密结合寿县实际,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寿县供销系统突出“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这一主题,抓住巩固供销社农资流通主渠道地位、实现主要农资产品“减量增效”、提升寿县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这一主线,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实施群众最需要的项目,培育壮大为农服务主力军,为寿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中国供销合作网》《中华合作时报》先后三次报道寿县供销社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寿县供销社将紧紧围绕全国“绿色农资”升级行动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聚焦为农服务,在“三大体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为全国“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工作贡献寿县经验、寿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