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召开化肥农药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10:27 作者:江格格 来源:寿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新年新气象,人勤春来早。为深入推进“绿色农资”升级行动和“双社联动、强基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新年上班第一天,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了化肥农药深度对接会,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廖先卫出席并主持会议,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章立青出席会议,部分基层社主任和部分新型基层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社旗下辉隆集团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廖先卫指出,春季小麦等农作物追肥和防治病虫害在即,要抓紧组织人员开展春耕生产农资商品需求调查,尽早储备农资货源,打响“双社联动”成立的新型公司农资经营的第一炮。与会人员就新型基层社如何开展农资经营展开了热烈讨论。寿县供销社下属9个基层社与所在乡镇部分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开展了“双社联动、强基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试点工作,目前已经成立9个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还有6个新型基层社正在筹建中,预计拥有耕地面积25万亩,全年化肥需求约2万余吨。

此次对接会,县供销社与辉隆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加强合作,保障农资供应,服务“三农”工作,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