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8 10:09 作者:张文锋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凤台县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饮酒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7日上午,凤台县供销社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岳粹陡出席会议并讲话,供销社班子成员、供兴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凤纪通〔2024〕1号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凤台县社有企业管理各项制度,包括公司运营制度、公司招待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车管理制度、值班管理制度等。

会议强调,全县供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县社所属企业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遵守社有企业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严守政治纪律,优质高效推动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