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金融惠农再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3-05-23 10:26 作者:张文锋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扎实做好涉农领域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切实加大“三农”领域金融支持力度,打造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新模式,5月19日下午,凤台县供销社、凤台通商村镇银行举行了“供销贷”启动暨战略签约仪式,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岳粹陡和凤台通商村镇银行董事长徐涛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岳粹陡表示凤台县是传统农业大县,有着夯实的农业基础和优质的农业产业。“供销贷”是充分整合供销系统与通商村镇银行双方优势打造的创新金融产品,拥有较低的贷款利率和便捷的贷款流程,实施后,将有助于提升凤台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是助力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的“及时雨”。

徐涛表示凤台通商村镇银行将继续不懈努力,以更便利的流程、更丰富的资源、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乡村振兴事业,积极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信息、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切实加强与凤台县供销社的工作联动,为“三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商村镇银行此次推出的“供销贷”普惠金融产品,按照“供销社+银行+系统企业”三方合作的模式,依托“惠农小额贷”“易贷卡”“乡村振兴贷”等六种信贷产品,对供销社系统的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和种植养殖大户等提供生产经营融资服务,并给予一定利率优惠,用于支持供销社系统企业发展农业生产大托管、农资供应、冷链物流、建设高标准粮食仓储设施等项目。

下一步,凤台县供销社、凤台通商村镇银行将建立完善供销普惠金融体制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定期沟通协调,加强信息共享,不断优化农村金融领域惠农服务,打通凤台县供销金融惠农“最后一公里”。

凤台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永和凤台通商村镇银行总经理陈从永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