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吴凯之一行到凤台县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10:24 作者:张文锋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5月22日,安徽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吴凯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朱丽丽等一行到凤台县尚塘镇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岳粹陡陪同。

吴凯之教授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县供销社参与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和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会后调研组到凤台县硕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考察了当地农业生产大托管的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供销部门积极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在全面推进农业生产大托管和打造农业特色品牌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吴凯之教授指出品牌意识是由品牌再认和品牌再现共同作用而成的,建议供销合作社系统加强品牌意识,打造品牌示范点,推动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岳粹陡对吴凯之一行来凤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守为农服务根本宗旨,遵循合作经济发展规律,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增强品牌意识,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着力点,探索更多符合基层实际、符合群众意愿的为农服务工作经验,全面提升综合性为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