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赴凤台县供销社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3-03-20 10:01 作者:苏慧慧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3月15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勇带领有关科室人员一行赴凤台县供销社调研督导凤台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社有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凤台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岳粹陡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凤台县骞兴供销社、凤台县陈运供销社、凤台县供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安徽康饮商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村级基层社和社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王勇充分肯定了凤台县供销社在县域流通网络建设、社有企业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聚力发展特色产业;要做大做强亮点工程,把开展县域集采集配中心建设工作作为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加快社有企业改革步伐,培育壮大龙头骨干企业,精心谋划重点产业项目,扎实推动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岳粹陡表示,全社上下一定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