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09:59 作者:江格格 来源:寿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3月14日,寿县供销社召开业务推进会。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廖先卫出席并主持会议,县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杨辉、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章立青、尚斌出席会议,部分新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强调县供销社要“坚持为农服务和政事分开、社企分开,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会议深入分析我县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探讨组建寿县供销社为农服务公司,整合我县为农服务资源,推进我县为农服务水平,并就公司组建有关事项交流座谈。

会议要求参会企业要从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出发,采取有效措施,加快业务推进。

会上对当前农资稳价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供销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协调组织各涉农服务单位,积极开拓思路,充分发挥供销社优势,利用现有的资源,丰富为农服务内容,增强为农服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