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来寿县开展“供销巾帼心向党·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10:13 作者:李楠楠 来源:寿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3月2日,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省社联合淮南市社、寿县县社开展“供销巾帼心向党·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活动,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率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忠及省、市、县社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古城墙,并到寿县龙兴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了调研、走访。龙兴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市县两级供销示范合作社,集生态体验、观光游玩、采摘、农耕研学于一体田园综合体。先后获得“徽姑娘创业示范基地”、“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称号,其负责人也被授予市县级妇联三八红旗手称号。

杜爱玉对胡忠侠的创业精神表示赞赏,并对全体女职工提出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供销巾帼心向党·踔厉奋发勇担当”的工作热情,增强做好新时达供销工作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达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