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加强宣传信息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1 14:57 作者:章立青 来源:寿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今年以来,寿县供销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加强组织领导。党组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成立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宣传信息工作领导组,确定了4名有一定文化程度、文笔功底较好的工作人员为宣传信息员。每月制定供销系统宣传信息工作要点,并把宣传信息工作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制定有效措施。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写作积极性,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制定了《寿县供销社信息宣传奖励制度》。对宣传供销系统工作动态、成效或工作亮点,自主创作的文字、图片和视频等,被县级以上媒体(含县级媒体)采用的,均给予不同标准的奖励。

广泛宣传发动。利用开会、走访、调研等形式,在全县供销系统广泛宣传动员,要求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总结经验、做法,撰写高质量的文字材料。为提高写作质量,举办写作专题培训班,邀请县内写作能手为机关和基层社、社有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写作培训。

今年以来,已先后在安徽省供销社网站、淮南市供销社网站、寿县人民政府网站以及《安徽合作经济》等媒体刊物共发表稿件近20篇,宣传了寿县供销社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提升了寿县供销社的对外形象,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对寿县供销社的了解、感知、满意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