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勇一行到寿县供销社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3 16:48 作者:章立青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2月23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勇一行到寿县供销社走访调研,寿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寿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廖先卫汇报了寿县供销社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寿县供销社积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章立制,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制度基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盘活社有资产,确保资产保值增值。积极谋划寿县物资回收中心项目建设,以项目促发展。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大监督检查、巡查力度,确保社有房屋、浴场、超市、烟花爆竹安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社建设,强业务、强基础,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市供销社有关科室负责人就业务、财务等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王勇对寿县供销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寿县供销社要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奋力拼搏,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座谈会前,王勇一行前往寿县龙兴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