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11:06 作者:寿县供销社 李楠楠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根据寿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2月20日上午,县供销社党组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社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长许明到会指导。

县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查实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敢于揭短亮丑,发言中,大家从增强班子团结、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愿望出发,做到谈认识有深度,查问题有重点,提建议有见解。

许明主任强调,供销社党组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要求,认真进行安排,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材料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扎实,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

最后,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廖先卫作表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二要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三要狠抓督促检查,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