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工商银行凤台支行与种植户代表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16:50 作者:陈广平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2月21日,凤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中国工商银行凤台支行共同举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践行乡村振兴工作”联建活动。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和中国工商银行凤台县支行行长丁伟出席会议。县社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基层种植户代表、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供销社主任周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九个深刻领会”具体内容。

周巍指出,2023年,县供销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供销社组织优势、生产经营优势与工商银行金融服务优势相结合,在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县域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和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一起携手共进,奋发有为,争取再创更多佳绩。

接下来,工行工作人员向大家推荐了支持农业生产经营“振兴快贷”、数字普惠融资“种植e贷”和面向小微企业“政银担”三个产品,以及对产品的适用对象、授信额度、贷款用途和贷款期限、利率和还款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就贷款产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丁伟表示,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下,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凤台县金融和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联建活动,是继县供销社和中国银行合作“中银供销贷”之后,“银企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未来,双方在乡村振兴、助农惠农、党建共建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赢,为现阶段美好凤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