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赴乡镇督导春耕生产

发布日期:2023-02-20 16:48 作者:张子涵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春耕麦起身,肥水要紧跟”。抓好春耕春管,是确保全年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关键,而顺利推进春耕备耕,充足的农资供应至关重要。连日来,寿县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章立青带队,深入板桥、堰口、迎河等地指导和检查春耕备耕各项准备工作。

县社督导组先后深入寿县供销社迎河为农服务中心、寿县金田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了解粮食、蔬菜种植,及春耕化肥、种子储备等情况。每到一处,章立青在详细了解各项情况后,分析现实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举措。

章立青指出,要精心组织春耕备耕,做到科学、精准、得当;要加强种子、农药、化肥等春耕生产农用物资的储备和调运,早准备早谋划,保证市场货源充足;要加强农业生产环节技术指导,将农业科技、信息、政策等送到农户手中,组织农业技术人员走进田间地头,指导农民优化产业和种植业结构;要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今年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的目标,力争实现农业生产“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