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14:28 作者:黄栩彬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4月13日-14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刚,带领综合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13日上午,闵行-淮南农产品供应链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闵行区浦江镇隆重举行,吴刚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现场有50余家淮南和闵行区重点农产品产销企业,约40家农产品企业分批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超2000余万元。其中淮南市聚满仓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生产的麻黄鸡和鸡蛋产品广受好评。闵行-淮南农产品供应链基地以闵行淮南结对帮扶政策为引导,以浦江120亩蔬菜种植基地为依托,打造集休闲农业采摘、垂钓、团建为一体的休闲农业。同时,以平台为纽带,将闵行农特产优良品种引进淮南种植,将淮南地区的优质农产品销往上海,该平台为两地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提供了优质载体。当日下午,吴刚一行前往绿尔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招商考察。

14日上午,吴刚一行前往上海市松江区,参观考察了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创业板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人工智能系统、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系统的技术开发等业务,意向投资方向为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能源储存设备及软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洽谈,投资方负责人庄勇认为淮南作为老牌工业城市,有较好的合作基础,表示为更好地达成合作, 将择期来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