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光主持召开直属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7:47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4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主持召开市供销社直属企业——淮南市物资回收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座谈会,市社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回收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回收公司首先汇报了目前公司的业务经营情况和财务资金状况,其次介绍了公司近期谋划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汽车产业园项目情况,最后表达了在企业发展方向尤其是具体业务拓展方面还需市社继续扶持的心愿。

顾云光表示,回收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淮南市经营废旧物资的重点企业,也是面临过生存危机和企业转型困境的“老牌企业”。公司在与时俱进发展主责主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值得肯定和赞扬。回收公司要清楚地认识到,随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出台,预示着再生资源利用行业将迎来迅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回收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立足公司职责和优势,不折不扣推动《行动方案》在淮南市落地见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合理布局智能回收箱设备,加快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要大胆改革创新,继续发扬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在公司业务拓展、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大胆改革。近期市社将派出调研组,对回收公司当前资产、资金及业务开展等进行深入调研,根据调研情况,拟对回收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