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光赴合肥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4-04-08 13:16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4月7日下午,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市供销集团董事长顾云光带队赴合肥市洽谈合作。

顾云光首先来到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生活卫生处,重点推介淮南市供销集团旗下“淮乡牛”牌淮南牛肉汤和“淮星农”牌特色农副产品,期待淮南市供销集团的名特优产品能为安徽省司法系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生活卫生处项长明介绍了目前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生活物资供应采购方式和管理制度,项处长对淮南市供销集团意向参与监狱大宗物资采购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导供销集团相关企业重点关注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的采购信息。

顾云光随后来到合肥腾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甘永生在听取顾云光介绍八公山区绿色产业园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及地缘优势后,对淮南市的两大“金字招牌”——淮南牛肉汤和淮南豆制品表示极大的投资兴趣,近期将率队来淮考察调研,以最大的诚意促成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