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社:顾云光赴上海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4-04-07 15:12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4月1日至3日,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市供销集团董事长顾云光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顾云光首先前往哈威供应链集团,实地考察了哈威集团位于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供应中心的移动式保鲜催熟仓,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催熟项目的技术装备及市场优势。在公司会议室,双方结合潘集区高皇镇蔬菜交易市场项目区位优势,就项目运营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朱宏光介绍了哈威集团在农产品加工、运营方面的先进科技设备、成熟经验和成功案例。朱宏光表达了与市供销社合作运营高皇项目的极大意愿,表示尽快赴高皇镇现场考察调研,与市供销社进一步磋商合作细节。

市供销集团牛肉汤有限公司以上海樱花节为契机,牵手上海合德食品有限公司运营的“樱花节美食广场”,开设淮南牛肉汤实体店。合德食品公司董事长刘以敏陪同顾云光一行,在美食广场见证了牛肉汤门店客流如织,生意火爆。上海踏青游客对“淮乡牛”牌淮南牛肉汤赞不绝口,青睐有加,进一步增强了市供销集团拓展淮南牛肉汤实体店进入上海市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