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开展农业生产技术及农业社会化服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01 11:00 作者:唐月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推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培养农业生产经营人才,3月27至28日,淮南市供销社依托省供销社企业——辉隆股份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教学培训资源,对全市系统65家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开展农业生产技术及农业社会化服务技能培训。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杰及寿县、凤台县、毛集实验区供销社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方式多样,有现场观摩、理论知识授课和现场互动交流。现场授课环节,农业经营主体学习了小麦田间管理、科学使用化肥农药、农产品直播销售、良种选择及种植技术等实用技能,切实解决了农户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参训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辉隆复合肥生产厂区,观摩了复合肥、水溶肥生产线、高塔复合肥生产线,现场了解肥料的生产过程及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