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葛建荣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31 14:55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3月28日至29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葛建荣来淮就系统春耕备耕、重点工作落实、监事会工作等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陪同。

葛建荣先后深入安徽中致盛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农资公司(农副产品配送中心)、供销优选乡村振兴馆、淮尚鲜生连锁超市、市供销集团牛肉汤有限公司等社有企业和基层服务网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发展、生产经营和为农服务开展等情况。

在寿县调研中,葛建荣了解到,目前寿县供销社正与安徽农垦集团正阳关农场合作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她指出,淮南市供销社系统在深化改革进程中步伐坚定,成效明显。要继续发挥供销社传统优势,强化系统内外联合合作,打造可复制的发展样板。市社要加强指导和服务,全市供销社系统齐心协力,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抢抓春耕备耕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供销社服务“三农”新提升。要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