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获评“2023年度全市保密工作协作组目标考核优秀组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07 10:27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2023年,淮南市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社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按照中央及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综合防范,不断提升保密能力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保密保障。经年终考核评比,淮南市供销社获评“全市保密工作协作组目标考核优秀组长单位”称号。

淮南市供销社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在保密工作中再创佳绩。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为榜样,聚焦目标持续发力,保持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不断开创新时代保密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