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召开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16:59 作者:卞晓荻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2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作为牵头单位携共建单位田区信访局、永城财险公司前往诚信社区,与社区、辖区内物业公司一起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创指办《关于做好2024年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市供销社“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对近期结对共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年,三家共建单位要深入贯彻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继续加大帮扶支持共建社区力度,努力提升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常态化巡查。要把结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场所,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秩序管理、宣传宣讲、“三关爱”、邻里互助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