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优选进社区 助农便民零距离

淮南供销社积极探索为农服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4-01-30 15:20 作者:闫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大寒时节不觉寒,国际城里阳光暖”。

1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携手信谊物业、安徽亿禾公司“助农优品进社区”活动在阳光国际城东区拉开序幕。此次市供销社精选60余种淮南优质农产品,涵盖粮油、腊肉、调味品以及各类新鲜蔬菜等,种类多样。

淮南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带领相关科室及企业负责人深入社区了解农产品销售情况,并和信谊物业及安徽亿禾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顾云光指出,将常态化组织此类惠民活动,不断提高本土农特产品品牌影响力,在助农增收的同时,拉近与城市居民的距离。

与物业公司联手推进农产品进社区,是市供销社探索服务城乡居民的又一新模式。全市供销系统积极发挥“储备仓”“中转站”作用,把农民的各类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生产厂家,直供到社区居民的餐桌,既解决农民“卖难”,又方便了社区居民生活。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少居民选到了他们心仪的农副产品,有居民表示,“希望供销社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