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 寻年味 就去淮南年货节

发布日期:2024-01-26 15:06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春节临近,淮南市供销社携手市广播电视台在淮南吾悦广场举办了一场红红火火的“淮南年货节”。1月26日上午在年货节开幕仪式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刚宣布“淮南年货节”正式开幕,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吴波到场祝贺。

淮南市供销集团为此次年货节特别准备了集团旗下的淮乡牛牌淮南牛肉汤和淮星农牌粮油副食,花蜜家的坚果零食,还有来自寿县地区的生态黄心乌和水果萝卜等绿色蔬菜,凤台县的优质酿造酱油香醋等调味品,毛集实验区的西瓜酱、神仙豆和焦岗湖咸鸭蛋等美味小菜。全市各地名优特色农副产品汇聚一堂,品类齐全,尽可能地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

闻声赶来的市民在供销社展台前驻足选购,看着真空包装还印着供销社标识的优质糯米,感叹“供销社真的回来了,而且还变得洋气了!”

此次年货节将从1月26日持续到2月4日,进一步丰富了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提升了市民采购年货的环境和质量,也为传承中华传统年俗文化,刺激拉动春节经济消费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