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2 15:31 作者:郑小陪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9月20日上午,淮南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作动员讲话。

顾云光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思想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强党性中真作为;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在重实践中补短板。要凝心聚力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持续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强基层为农服务组织建设、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加强社有资产监管、打造农副产品流通体系等重点领域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此次主题教育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要突出一个“实”字,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又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要突出一个“快”字,迅速传达动员会议精神,全面启动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