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淮南市供销社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16:56 作者:郑小陪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全社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真抓实干。9月1日上午,淮南市供销社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社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淮南市供销社关于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讲解了“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深学习、聚民智、摆问题、见行动”四项主要任务,明确了组织实施具体步骤。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作动员讲话,强调三点意见:提高认识,在解放思想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明确思路,在巩固提升中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劲势头;强化责任,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发展执行力、战斗力。他强调,当前正是供销社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全系统一定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重点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不懈奋斗,“只争朝夕”谋发展,奋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