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以敏一行来淮考察农副产品市场

发布日期:2023-06-12 15:14 作者:王多根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6月10日,上海合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以敏率公司相关团队一行12人来淮南市考察农副产品市场,淮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淮南供销集团董事长顾云光,淮南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传国以及市供销社相关科室、供销集团负责人、寿县、潘集区、田家庵区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刘以敏一行先后考察了潘集区古沟养牛基地、寿县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八公山区聚满仓麻黄鸡基地、谢家集区小孤堆蔬菜基地、曹庵镇兴杨公司种鸡基地。

考察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刘以敏一行对淮南农产品品质及资源非常满意,下一步准备在淮南投资建设预制菜加工厂,将淮南农产品销往上海及长三角地区。

顾云光表示,淮南市供销社多次与上海合德公司进行交流对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此次刘董事长带队来淮南考察调研,推动淮南市农产品加快进入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步伐,并承诺在淮南投资建设预制菜厂,提升淮南农产品附加值,下一步淮南市供销社将依托供销集团加强与合德公司对接,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

孙道军表示,淮南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协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上海合德公司开发淮南农副产品产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合德公司与淮南供销集团合作创造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