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光赴浙江衢州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16:15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5月13日,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带队前往浙江省衢州刘家香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市社相关科室和部分开放办社企业负责人参加。

衢州刘家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以“好油代代传 幸福千万家”为使命,从单一的压榨山茶油发展成非转基因系列高品质食用油的现代工厂,专注高品质食用油研发生产,先后被评定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农业骨干龙头企业、浙江省专特精新中小企业等,产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市级金奖,2022年公司年销售收入1.6亿元。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仓库和公司精心打造的企业文化博物馆,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刘宏伟进一步介绍了公司产品的原料供货渠道、成本、利润以及市场前景等情况。顾云光诚挚邀请企业来淮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双方就在淮生产、销售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详细谋划项目对接,积极促成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