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汪斌一行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0 16:48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5月9日,安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斌率省供销社综合业务处四级调研员胡江、蒋婷婷来淮开展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寿县副县长张亮,凤台县副县长汪振乾等陪同调研。

汪斌一行先后深入寿县桥湾亲民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市辉隆农资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凤台县骞兴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市淮尚鲜生连锁超市、市农资公司(农副产品配送中心)等社有企业和基层组织以及基层一线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村级供销社、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市供销社着力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产品冷链物流三大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

调研中,汪斌对淮南市供销社系统一年多来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要继续开展“绿色农资”升级行动,寿县要做实做细“绿色农资”试点县相关工作;要继续加强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两强一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