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持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8 14:44 作者:卞晓荻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近日,淮南市供销社、田家庵区信访局、永诚保险三家单位志愿者,齐聚诚信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今年,根据深化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市供销社、田家庵区信访局、永诚财产保险公司三家单位继续与诚信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工作。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协调结对共建单位前往诚信社区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召开2023年度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市结对共建文件精神,深入了解目前社区的创建情况及困难,实地查看了每个小区,共同商讨2023年帮扶资金拨付的使用及社区下一步共建活动开展等事宜。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带领市社机关工作人员与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前往诚信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整治飞线充电,规范电瓶车停放,清理楼道垃圾杂物,清除路面垃圾,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2023年是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市供销社将深入参与结对共建文明创建工作,继续加大帮扶支持力度,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秩序管理、宣传宣讲、“三关爱”、邻里互助等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车辆乱停、饲养家禽、毁绿种菜、“牛皮癣”等侵害公共利益的行为,帮助社区对标达标,全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