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带队到省供销社对接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3 09:47 作者:闫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争取支持,推动工作,2月1日下午,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率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和企业负责人,前往省供销社对接汇报工作。顾云光向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汇报了工作,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戴儒鸣及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与顾云光一行进行了座谈。

顾云光首先对省供销社上一年的精心指导和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上年度淮南市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成效。他表示,开年第一天淮南市社对领导班子进行了重新分工,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全面调整,此次前来一方面是汇报工作,另一方面也是带领新的科室负责人来沟通对接工作,争取政策及项目支持。同时诚挚邀请省社领导到淮南实地考察指导工作。

戴儒鸣对淮南市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上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省供销社高度重视供销系统的建设与发展,淮南市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谋划改革发展,希望淮南市社依托自身优势,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之路。省供销社将全力支持淮南市社的发展,在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淮南市社的联合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省供销社综合业务处处长陶曼、财务会计处处长金华、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梁兵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和政策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