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党组班子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9 16:07 作者:顾涛、郭杰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帮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下午,淮南市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寿县刘岗镇上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密切了与帮扶对象的关系,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扶群众纷纷表示,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市供销社党组班子还向村部食堂赠送了大米和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