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淮南市供销社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0:55 作者:郑小陪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淮南市供销社认真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对供销社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困难党员和职工、涉军群体困难人员等进行慰问。市社领导分别带队,组成四个慰问小组,开展上门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对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留守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各走访慰问小组在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中,把送温暖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市社党组共筹集资金13.23万元,共慰问17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