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夺目淮南1952街区

发布日期:2023-01-16 08:38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1月10日上午,淮南市“1952文化旅游街区”在人民公园下沉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街仪式,街区设置了“淮南记忆”“记忆供销社”“淮南美食汇”“非遗展示”4个场景。市供销社作为协办单位,在街区中心地段精心打造了240余平方米的供销社主题馆,组织市供销社系统内21家村级供销社和开放办社企业参加,精心挑选了280多种产品进行展销,包括精品农产品、特色副食品、高品质粮油、腊品干货等。开馆以来,“记忆供销社”馆内人头攒动,销售火爆,预计春节期间销售额达30万元。

现场采购的市民感叹,1952年淮南正式建市,供销社随之成立,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记忆供销社”馆布置美观,特色商品琳琅满目,很高兴看到供销社又回来了,能让广大群众买得既开心又放心。

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表示,“记忆供销社”馆的正式运营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市供销社系统在发展农(副)产品流通方面的亮点和成果。全市供销系统基层组织和社有企业要主动作为,争取把规模做大、产品做精、特色做足、品牌做强、服务做优,在促进节日消费的同时,进一步畅通我市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为“两强一增”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