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光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企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1-10 08:43 作者:江庭来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元月5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率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传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农资公司、回收公司和同盛报废汽车拆解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督导企业项目建设,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

在农资公司查看了农产品储备中转库项目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走访了门面承租户,检查了安全设施,对安全通道提出明确要求。在回收公司废旧物资分拣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要求加强高空作业安全防护,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操作,既要保工程质量进度,更要确保安全生产。

顾云光一行听取了回收公司、同盛拆解公司2022年度经营管理情况汇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调研。顾云光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回收公司要立足主责主业,发展总部经济,大力打造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同盛拆解公司要把保资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同时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严格财经纪律,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双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