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辉隆农资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发布日期:2023-01-07 15:45 作者:郭杰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元月4日上午,淮南辉隆农资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寿县举行。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副市长程俊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寿县副县长张亮等出席成立揭牌仪式。

安徽辉隆股份副总经理、辉隆连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赵磊作为股东代表首先致欢迎词。程俊华和吴良斯分别代表市政府和省供销社致辞。最后举行了公司揭牌仪式。

程俊华在致辞中谈到,近年来,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三农”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方针,努力推动全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创淮南“三农”工作新局面。希望四方股东本着“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原则,把握好这次合作的机会。市政府一定尽全力支持合资公司生产经营,为合资公司经营发展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吴良斯表示,合资公司是省供销社与淮南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实际行动。接下来,省供销社将与淮南市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加快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把小农户服务好、带动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农业强省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辉隆集团和淮南辉隆供销农资公司始终秉承“服务三农,奉献社会”宗旨,不断夯实农资供应网络根基,创新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有效提升为农服务综合实力,为助力淮南以及全省“三农”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供销社系统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市供销社及寿县、凤台县供销社与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四方本着互相信任、互惠互利、诚实守信、求真务实的原则,经过多次协商,决定发挥各自的资源、网络、人才、品牌、政策、经营等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资成立淮南辉隆农资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以保障我市农资供应价稳质优为目标,运用现代流通方式,构建我市新型农资市场流通网络和连锁分销服务体系。同时,合资公司还承接市政府授予的化肥、农药战略储备任务,发挥保障农业生产作用,增强防范抵御重大风险能力,为我市的“两强一增”和乡村振兴作出“供销贡献”。

安徽辉隆股份总经理程诚,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寿县、凤台县、毛集实验区供销社负责人及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等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