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弘扬清廉文化 提升机关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17:51 作者:卞晓荻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1月6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企业单位党员前往市图书馆参观“弘扬清廉文化 提升机关效能”优秀作品展览,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此次作品展由中共淮南市纪委、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中共淮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均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原创作品。作品均是围绕“弘扬清廉文化、提升机关效能”这一主题,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廉洁自律的积极状态和精神风貌。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不时在一幅幅精美的廉政画作和书法作品前驻足鉴赏,还不时有人拿出手机把优秀的作品拍照留存。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感受到廉政文化的价值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