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参观调研高皇镇孙岗村

发布日期:2022-12-06 16:33 作者:闫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12月5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社有企业负责人到高皇镇孙岗村调研。高皇镇党委书记李谦及村支两委负责人陪同调研。顾云光和李谦等在高皇镇孙岗村村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顾云光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是想与高皇镇合作,拓展农产品流通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净菜分拣、加工、配送等,结合供销社在淮上渡口的农产品配送仓库,实现一站式服务,解决农民卖菜难、卖菜贱的问题。他指出,近年来供销社的服务范围逐步拓展,已经从单纯的购销服务扩大到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服务领域延伸到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有效促进农业生产的专业化、品牌化和规模化。

李谦首先对顾云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高皇镇盛产蔬菜,但同样也面临着蔬菜销售的问题,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很多蔬菜运送不出去,大大影响了菜农种菜的积极性,也限制了今后的种植规模。蔬菜分拣中心的建设拓宽了销路,解决了农民的后顾之忧。高皇镇会全力支持,多方争取资金,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建成。

顾云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潘集君悦瓜果蔬菜种植基地、高皇蔬菜种植基地以及农产品仓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