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参加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6:21 作者:唐月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11月18至20日,“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销会由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牵头与上海市社、浙江省社、安徽省社联合举办,本届展会旨在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有力地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服务乡村振兴,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淮南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安徽省供销社号召,筛选了全系统共15款“名、优、特、新”农产品,组织了淮南市菌润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凤台县骞兴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共3家社属企业赴南京参展。    

淮南市供销社参展产品得到了采购商和市民青睐,与多家采购商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展会的任务,也为市供销社下一步建设农产品大展馆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