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6:40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10月28日下午,淮南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全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精学原文、深悟原理,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上用心用情用力,扎根“三农”、服务“三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