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赴淮南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4 15:25 作者:李大林 郭杰 【字号:   阅读:





10月17日至18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率省社办公室、审计处,新力科创、辉隆股份负责同志赴淮南市开展工作调研。淮南市市长张志强,副市长程俊华,凤台县县长熊寿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凤台县供销社负责同志陪同。

17日下午,张海林一行首先来到省农资公司淮南分公司,实地查看了公司大院及仓库。他要求辉隆股份要认真谋划,积极与淮南市供销社合作开展农资配送业务,发挥供销社农资配送主渠道作用。18日上午,张海林一行深入凤台骞兴为农服务中心,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为农服务开展等情况。

调研中,张海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要聚焦“两个服务”,拓宽服务领域,着力构建具有供销社特色的现代农业服务支撑体系;要巩固拓展基层组织建设成果,加强与基层党组织、村集体的联合合作,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调研期间,张海林与淮南市政府负责同志就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交换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