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08:30 作者:卞晓荻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持续推动市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6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市社党组书记顾云光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工作做出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今年1月份以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打算展开汇报。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对下阶段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顾云光对今年以来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每个支部所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工作的方向。要求各党组织要做强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动力,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为目标,增强争先进位的紧迫感,打造一流的党组织。党务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吃苦耐劳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不断厚植家国情怀。

下一步,市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将继续探索新亮点,以争创“模范机关”和“四个一”为抓手,以基层党组织“双增工程”建设为落脚点,用更实的干劲和举措,服务供销社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