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0 13:29 作者:郑小陪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4月7日下午,淮南市供销社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社党组班子成员、各县(区)供销社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及开放办社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余其龙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全面而生动的精神洗礼,有效提升了供销社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总结讲话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坚持以干促学,着力提高工作本领;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岗位践行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