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11:28 作者:郑小陪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2月17日下午,淮南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段顺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社党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供销社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顾云光代表社党组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段顺昌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下定决心抓整改,明确方向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顾云光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要坚持学习不放松。要持续开展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整改不放松。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实干不放松。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严于律己、带头艰苦奋斗,弘扬勤政务实作风,崇尚实干,以作风的彻底转变,促进工作效能的提升,以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