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15:34 作者:卞晓荻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近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这一主题,会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共同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