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15:35 作者:卞晓荻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近日,市供销社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市供销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勇主持,市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机关党委、市社机关支部、企业留守处支部、物资回收公司支部、机关老干部支部五名党组织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顾云光同志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顾云光同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供销社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同志就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一是要在讲政治上做表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真正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的岗位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自觉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共进。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供销社的中心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