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

市供销社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秋节

发布日期:2021-09-22 16:40 作者:黄栩彬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阅读: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2021年中秋节前后,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供销社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同创建,共度佳节。

一是开展“感党恩 庆中秋”主题活动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中秋节为契机,结合“四史”学习教育,9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观看学习了革命前辈习仲勋的优良家风。学习榜样,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二是开展“真情送暖 共度中秋”慰问活动

9月1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深入文明创建结对共建社区,为社区的5户困难户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邓传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坚定信心,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中秋祝福及慰问品,同时要求社区要加强与困难人员的联系和关怀,尽最大努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开展“文明交通 文明劝导”活动

9月14日,市供销社组织志愿者在四海天桥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志愿者边引导行人按红绿灯信号过马路,边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还对一些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进行搀扶和引导。9月16日,组织志愿者到诚信社区进行文明劝导,对在小区里养鸡,乱丢垃圾等现象进行了劝导,并对部分抢占绿化、飞线充电、墙面破损等情况向社区进行了反馈。努力为小区营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帮助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