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客为尊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12 16:38 【字号:   阅读:

淮南市供销合作社控股企业淮南客为尊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实体超市(淮尚鲜生超市)开展线上线下销售的科技型公司。公司现有实体超市(淮尚鲜生超市)十家,员工200多人,年销售额过亿元。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连锁超市的模式探索,努力打造淮南最具特色的本土超市。公司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全力对接顾客线上线下需求,满足百姓一日三餐基本生活需要。以便利化、生活化、个性化为企业经营目标,实现客户不一样的消费体验!2022年开始,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增加顾客的消费满意度,我们面向社会郑重承诺三点,一是无理由退换货,只要顾客不满意的商品,都可以无条件退换货。二是买贵了,双倍退还差价。三是不卖隔夜菜,隔夜肉,确保商品每日新鲜。为了保证商品的每日新鲜,规避夏日高温对菜品的损害,我们超市建立了三小时快速通道。保证菜品从田间地头到超市上货的时间在三小时之内。

2022年春季全市因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期间,百姓生活物资供应出现了一定困难,同时广大菜农新鲜蔬菜因为交通问题无法运输到市区销售。田间地头大量新鲜蔬菜出现了滞销,菜农们心急如焚。市供销社积极沟通协调各主管部门,为公司办理了生鲜运输通行证,解决了卡脖子问题!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了十多人的保供突击队,二十四小时待命,安排六辆生鲜运输保供车,全天深入到潘集祁集蔬菜基地,高皇蔬菜基地,淮南农场淮建基地等农业种植合作社,每天运送新鲜蔬菜五万多斤,平价供应市场,满足百姓生活需求,给淮南市保供稳价做出了公司的一份贡献。得到了市政府领导和各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好评!今后,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淮南零售业的升级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法人代表:许瑞伍,电话:13335541088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学院北路龙湖及第城淮尚鲜生超市